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仆你個街

Posted on Jun 1, 2014 by Chung-hong Chan

最近不時會參與不同劇團的「一人一故事劇場」 (Playback theatre) ,有時是看、有時是講故事甚至有時是演。 ((想了解或者體驗一人一故事劇陽,可以留意花生社區藝術工作室 facebook 。))
我在星期六發生了一件事,我在一人一故事劇場分享了這個故事。
話說我出街時見到街有街招,原來有個勵志歌曲創作比賽。由於只是走馬看花,沒有細看比賽的細節。
雖然我從來不會作勵志歌,但與樂隊朋友作了一首非常好聽的歌,內容卻是相當勵志。我滿有信心覺得拿這首歌去參加勵志歌曲創作比賽,可能會有斬獲都未定。
我與老婆談及此事,她也覺得不錯,不如也聯絡其他 bandmate ?就在聯絡之前,她在網上一 search 這個勵志歌曲創作比賽,原來係:

亞視搞的

這個故事已經無需要再說下去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