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TV 焦點》投訴有效嗎?

Posted on Dec 6, 2012 by Chung-hong Chan

新聞報道《ATV 焦點》抹黑學民思潮,接四萬宗投訴。通訊局最近裁定違規,向亞視發出警告。
天大喜訊,對不對?公義得到伸張了?政府終於主持公道了?
錯!
大家請小心細看通訊局的詳細調查報告。根據報告,只要是「個人意見節目」,就算那位「個人」是個筆名,是可以任意抹黑他人,而不需要提出具體證據。選舉事務處也認為沒有違反選舉指引。
亞視之所以被警告,只因為《ATV 焦點》錯誤引用名言以及錯指蔡元培沒有絕食過!
所以,只要下次《ATV 焦點》不再引用任何歷史事實或名人引言,是可以繼續用「唐文」或者「亞視會」之類的筆名,繼續無須舉證無中生有地抹黑任何人或團體,公器私用。只要包著「個人意見節目」這層外衣,根本就可以為所慾為。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