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葉劉你真係仆街喇!

Posted on Oct 15, 2012 by Chung-hong Chan

1:40 ,出街有年輕人罵我仆街。
堂堂立法議員,還要將快乞到行會會藉的葉劉,竟然在電視講「仆街」兩次,罪行可謂雙倍。
不如我們回回帶。在 2009 年,當時的社民連成員在議會講「仆街」一次,建制派議員有如此評價

多 位 立 法 會 議 員 在 預 算 案 辯 論 中 , 評 論 近 日 的 議 會 粗 口 事 件 。
民 建 聯 的 陳 鑑 林 表 示 , 事 件 令 市 民 失 望 , 他 認 為 「 講 粗 口 」 無 助 解 決 事 件 , 亦 擔 心 會 影 響 下 一 代 。

陳 鑑 林 又 說 , 議 員 在 議 會 「 講 粗 口 」 , 會 影 響 香 港 作 為 國 際 金 融 中 心 的 形 象 。

民 主 黨 教 育 界 議 員 張 文 光 指 出 , 議 員 是 市 民 的 代 表 , 亦 是 學 生 的 榜 樣 , 應 該 自 重 , 他 又 說 , 意 見 可 以 激 烈 , 但 言 詞 要 文 明 , 某 些 詞 語 是 否 粗 口 , 心 中 有 數 , 不 必 爭 論 。

工 聯 會 王 國 興 希 望 , 議 員 不 要 當 「 粗 口 及 粗 鄙 議 員 」 , 應 自 覺 、 自 律 , 「 向 不 文 行 為 說 不 」 。

葉劉令市民失望、影響下一代、影響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形象、言詞不文明、不自覺、不自律。我在街見到佢,都要同佢講,仆街,你呢獲真係仆街喇。

延伸閱讀:國際金融中心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