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 study of Urank algorithm

Posted on Apr 13, 2012 by Chung-hong Chan

近期的空閒時間在寫這個東西,順手在研究 graph theory / social network analysis 。這個東西是用作參加 Udacity CS 101 的學期末編程比賽。這個東西一定不會嬴,但我認為最緊要是解決此問題時發現幾好玩,獲益良多。
文中談到的 Urank ,是一種類似 Google PageRank 的東西。但我想在此文證明 Urank 並不是 PageRank 。
至於為何突然去研究 graph theory 和 social network analysis ,這與我未來動向有關。最近的公事的情況搞到很複雜,煩得很,沒有時間寫 blog 。我想我將要辜負一些人對我的期望,至今仍在自責當中。無論如何下周都要行動,願我能把傷害減少。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