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Joy of learning #2

Posted on Oct 11, 2011 by Chung-hong Chan

Joy of learning 上集是在今年二月寫。年尾再來 Joy of Learning #2 ,地點也由東岸麻州 MIT 轉成西岸加州的 Stanford 。
數周前的雜談講過的 Stanford 工程學院的三個課程,本來只對 DB 有興趣,但最後還是報了 DB 及 Machine Learning 。由於報了兩個課程的關係,每周要看的影片數量就達六小時,還要時間做功課和 Quiz 。 ((如果再加上學結他及學拼音的時間,每周學習時間超過十小時。好充實。))
奇怪的是,我本來只對 DB 有興趣,真的去讀,卻發現 Machine Learning 更好玩,或因為我有統計學背景。可惜,本來可以用 R 輕易解決的東西,要用陌生的 Octave 再學習。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