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新浪微博挑機實驗

Posted on Jun 4, 2010 by Chung-hong Chan

據說今天橫行指數高企,於是與友人組織一個實驗。其實我只是想試下最流行的新浪微博,我很想上去追星。
我先到 gmail 申請了一個電郵,再在 9:55 分申請了新浪微博。果然三十秒有個 account 呀。

可是當我選 nickname 時,卻說我的 nickname 「天安門無事發生」有非法字眼。只好轉為「8964無事發生」,今次合法了。

9:58 分,終於申請成功,可以更新了。突然想起溫爺爺是一名好官,我想去更新一下我的微博。

好野!終於發表了!

10:04 分,我想發表一位老人家暈倒的消息。咦,怎麼會這樣的?

唓!都唔好玩o既。唔夠十分鐘就釘人戶。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