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北京出兵囉

Posted on Jan 12, 2010 by Chung-hong Chan

nikita 寫北京出兵囉一文,深表同感,故以山寨版竊之。震驚棠素以地下黨員聞名於世,其屬會工聯會會徽上之星,實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五星旗之一顆也。以五星已擁一星算之,震驚棠於中南海擁有秘密撳制權,其爪觸及中共五分之一粉紅娘子軍,實非戲言!能掌中共五分之一軍力,南沙群島、尖閣列島,及至朝鮮半島及日本列島,皆可不費吹灰收復歸共,皆大歡喜也。唯震驚棠僅言北京出兵香港,何矣哉?噫!中國人只打中國人!中共之粗壯炮咀對準港人之口射之,快慰哉!與中共國情合也。
吾議高鐵示威者,周五到中聯辦,圍之。震驚棠乃大驚,故直通天庭,引北京之兵而出,其果不可料也。唯可料者,乃一國兩制,實亡也。香港無用建高鐵矣,政制亦向錢走也。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