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暫停更新

Posted on Dec 23, 2009 by Chung-hong Chan

本博將暫停更新。不是如上次的封博.今次是真的。
原因不是我對此 Blog 已經興趣缺缺,剛好相反,是我對這個 Blog 太過狂熱。
我在 2001 年至 2005 年時,是用 diaryland 寫文的。我認為那段時間的文章值得保留。幸而 diaryland 至今仍然未關閉,我的舊 diaryland 日記仍然健在。但是,今年見識過太多舊式網上服務關閉,如 Geocities 及 Yahoo! Briefcase 等等。我認為 Diaryland 是屬於舊式的網上服務,有關閉的危險,物理學上是沒有東西會永久存在的。
一直以來都想將 diaryland 的文章轉來這裡,但 diaryland 有過千文章,轉過來不是易事。而且 diaryland 是不能像 blogger/Xanga 那些,直接輸入 Wordpress ,而要用 copy-and-paste 的方法。轉到 Wordpress 已近四年,以 copy-and-paste 的方法轉過來的文章仍然不多。因為工程太浪費時間,所以一直沒有下決心做。
未來一兩個星期,我想專注於將 diaryland 的舊文用人手移動到本博。當我再更新之時,就是我將 diaryland 所有文章移植到本博之時。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我們 2010 年再見。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