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特首給肥醫生的簡覆

Posted on Oct 18, 2009 by Chung-hong Chan

給腦部腐化人士的提點:以下為杜撰

致肥醫生:

頃讀閣下於星期日明報版頭給本人的公開信,現簡覆如下:

香港並無四代香港人,切勿讀太多呂大樂教授的著作。港府是根據人種制定政策,決定政治權利。根據現行政策,香港只有兩代人,一代叫既得利益者,另一代叫做賤民。兩代人的互動關係亦相當簡單,就是賤民終身為既得利益者服務。既得利益者可以買中環樓、可以投票選特首;賤民最叻只能住上水粉嶺天水圍,供死一世樓,永遠剝奪政治權利。
如閣下發現被錯誤界定為賤民,可於各政府合署進行人種甄別手續,唯申請資格必需為任一既得利益者的家人、朋友、姻親,無需任何專業資格。另一方法是歸化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再以投資移民方式,向關景鴻申請 I Love Hong Kong 服務,只需購入一橦甚麼皇宮或甚麼天堂之門豪宅作物業投資便可。手續簡便,請與就近政府合署聯絡。
如閣下發現未合乎申請資格,請努力做好賤民。我們政府上上下下還等你來養!

祝 早日買入上水粉嶺天水圍物業 成家立室

特首 陳乙東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