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亞視迪士尼 2

Posted on Jun 30, 2009 by Chung-hong Chan

香港迪士尼要注資及擴建的問題,本博曾經有討論。最後推出的擴建計劃依然老_土。本博強烈要求港府即時要迪士尼公司簽下不平定條約:想要香港老_土發展計劃通過,必需重新復刻米高積遜主演的超級 3D 電影 Captain EO ,而且要是香港迪士尼 Exclusive ,其他樂園不得復刻播放,影期一年。香港迪士尼可大發死人財,各地積遜迷亦可到香港迪士尼以當年超級 3D 電影技術懷念一代偶像。確非 Youtube 等等細少畫面所能比也。
假如香港政府能於 6 月 30 日 23:59:59 秒前與迪士尼達成以上協議,我決定不參加七一遊行一年。假如香港特區政府能於積遜安葬前達成以上協議,我收回本博「亞視迪士尼」文章,更呼籲各大網友支持香港迪士尼。

延伸閱讀:

香港仔公國 - MJ is Captain EO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