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樂團巴打 DX

Posted on Aug 5, 2008 by Chung-hong Chan

由於要扮知識份子,近來很少寫打機。
見陳師奶寫大合奏 DX ,我也寫。
大合奏 DX 下載歌,要相當小心,因為只可以下 100 首,不可刪除。
下載每首歌都深思熟慮。
我下了這些歌:

Beautiful World (宇多甜湯,新世紀福音戰士序結尾曲)
User 投稿曲,算幾好。不過太長。

雀班(Judy and Mary ,劍心主題曲
一直喜歡這首歌。任記出品,有得彈結他。任記出品有一定保證,而且我喜歡他們將歌曲 Trim 到兩三分鐘。

月光(鬼束千尋,電視劇 Trick 主題曲)
User 投稿曲問題,太長。

羞恥心(羞恥心)
雖然是 User 投稿曲,但因為原曲都不太長,感覺非常好。相當熱血。

TOMORROW(岡本真夜)
不准再展一條愁眉,然後跟你玩妒忌,愛不到你還要愛美,期待你情深不死。原曲日文唔識唱。

Rocky 主題曲 Gonna fly now
任記出品。做吹喇叭過癮。

Final Countdown (Europe)
我其實狂迷 One hit wonder 。可惜此曲中段的 Solo 改得不太好聽,原曲的 Solo 好勁的。我見到有 Machine Head 的 Highway Star ,好 Metal ,不過又係改到個 Solo 不好聽。

天馬之幻想(聖鬥士主題曲)
好難。

Loco-motion (Kylie Minogue)
無咩特別,唔好下載。純因為 Kylie 而下載。

此外, Wii 的 Virtual Console 下載了紅白機的 Rockman 1 及世嘉三代的 Wonder Boy 。紅白機與世嘉四代( Master System )同期 ((Mark III 與四代的遊戲是共通的)) ,比較兩者畫面簡直高下立見,四代畫面艷麗得多。難怪巴西今時今日仍然流行打世嘉四代。曾 Sir 買了部紅白機,洗米華都話世嘉正。而這個廣告的直昇機救人、 Hang on 都有玩過。香港應該有第三個世嘉廣告,係世嘉新 Game 有衝出火網( After Burner )、 Out Run 、 Sonic 同埋赤光彈茲利安。 ((之後世嘉五代好似賣過街霸十二人版的電視廣告。之後的六代 Saturn 同七代 DC 都無廣告了。 Saturn 點解係第六代,因為土星係太陽系第六粒行星。))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