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Excite Stage

Posted on Jul 2, 2008 by Chung-hong Chan

si_0013_01.png

最近與盟友 G 及 T 打超任。
Title 那個 Game 當年我花了很多時間看人家玩。 J League Excite Stage 是當年一個非常勁的足球遊戲,比實況足球 ((Perfect Eleven/Fighting Eleven ,現在的 Winning 原祖)) 還要早。我們玩的是 95 年版。回家 check 才發現常玩的是 94 年版。 94 年版勁呀,當時的川崎有三浦知良、拉莫斯瑠偉、北澤豪同武田修宏;橫濱有出道不久的川田能活;鹿島有薜高;名古屋有連尼加。不過整個 Game 最勁的,是清水有個叫トニーニョ 的。那個人在龍門前射球幾乎必入。
現在看其畫面仍是相當紮實,我估計後來的實況足球甚至現在的 Winning 都是抄襲這個遊戲的。 ((討厭政治,寫這些更快樂。 At least 不會被人揞名罵。寫多一點這些東西。))
在 Nico Nico 找到遊戲畫面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