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irefox 3

Posted on May 22, 2008 by Chung-hong Chan

firefox3.png

Office 的 eMac 已經近乎壽終正寢。機能暫時完全沒有問題,主要是個 CRT 螢幕老化得相當利害。之前要將 Brightness 及 Contrast 推到最高,現在連 Gamma 值都推高了,才看到文字。我想,這樣下去最多多玩一兩個月。
有留意本博的朋友,都知道這台 eMac 經歷過不同的風風雨雨。甚至曾經在 MacGrass 的 Video Podcast 亮相。根據紀錄是 2004 年 9 月 6 日購入的。即是還有三四個月就四年機了。一台電腦玩到四年今時今日還行得走得,都算安慰了。繼家中那台陪了我們幾年的 eMac 後,又一台 eMac 可能離我而去,真是傷感。最頭痛是怎樣要求老細再買機,我想現在研究預算緊張,不太可能了吧。或許會去乞一個 LCD Monitor 駁外置吧。
在這台 eMac 上用最新測版 Firefox 3 ,發現 Firefox 3 有取代 Camino 的傾向。我是 Camino 的 Fans ,但這個 Firefox 3 完全退去了 0-2 年代的非 Cocoa Widget ,速度也非常快。就算連介面都相當有型,亦解決了 Gecko 系中文甩字問題,實屬居家旅行、送禮自奉的必備軟件。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