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海上漂流記

Posted on Jun 13, 2005 by Chung-hong Chan

本來計劃好假期過大海去澳門,怎料突然變掛去澳門旁邊的屯、鯉魚、城、金、江、肛、塔門露營。將原本用來買船票的錢,投資了一套露營用品套餐(四人蒙古包、四個睡袋、地墊、Cook set、Gas爐)。假如日後再去露營,成本就會低很多。
塔門是香港最東的其中一個海島。入塔門要到馬料水碼頭乘船,每天只有兩班船,假期多一班。船程也很長,要在海上漂流九十分鐘。島上其實開發程度比大生圍為高,例如有N間士多以及有青年中心(但已荒廢),但人口卻比大生圍為低。除了交通比較不方便之外,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那個半月型的Rocky Shore,有點「碧波盪漾昆士蘭」(這是葉玉卿的音樂特輯)的感覺。
露營那一天熱達三十六度,熱到仆街,背著大Backpack行山,天天差點中暑。那一晚也沒有風,故此很難入睡。
我想,在塔門遊最有趣的Observation是,明明那裡沒有馬路,那裡的年青人/金毛卻在士多一邊食麵一邊講跑車。
由於Digital Camera壞了,所有都是菲林相,暫時不能上載到這裡。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