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Valen

Posted on Feb 14, 2005 by Chung-hong Chan

近來香港的「blog界」(我十分地討厭Blog這個term之餘,更討厭是那些「blog界」、「blog野」之類的新造字)十分流行寫 Apple,例如Apple一九九七年之後的歷史、iPod Shuttle的生產地是中國大陸、Mac mini的試用報告之類。就算我自稱是一個Hardcore Mac Poseur(不是Mac User更不是Mac evangelist),我自問我的Mac知識對比那些Blogger可謂九牛一毛,對Apple之於IT世界的認知更是極為膚淺,故此我都是避免顯醜 了。寫寫打甚麼機更好。
Current games: Metroid Prime 2 Echoes (GameCube) and Starcraft (Mac). 我相信Starcraft是有史以來其中一個最耐玩而且最好玩的遊戲。三百零蚊買回來的Battlechess已經是數年前買入,至今仍然在玩,而且仍十 分具有挑戰性。由於之前沒有怎樣玩過單打模式,而最近又在看這個Game的小說,想了解一下劇情,故此開始每晚打一版。
Metroid Prime 2是一個First Person Shooter,很少有地此Game沒有令我們頭暈暈,可能因為GameCube的Graphic Engine比較好,沒有跳格。請不要Challenge我的說法﹐我也知我可能錯。因為以上只是一個玩FPS遊戲少於十年的認知,你可能由 Bungies的Marathon開始玩也說不定,那麼我會很專敬你,因為你應是、又或曾經是一個Mac User。
Metroid Prime 2也有Bio Hazard的解謎完素。本來是另一半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最後兩個人合力解謎。另一個原因我會想玩這個Game,是因為這個Game是Exclsively for GameCube。就像Halo 2之於XBox。
今晚情人節沒有花,只是兩個人簡簡單單到元朗最似樣的那家西曙U撐檯腳。今天同時也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呢。
我知我不是一個好男人,時常都令另一半勞氣。我們也都過了這千幾日,相信我們可以再過一萬幾千日,甚至更多。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