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識得用原來好好用

Posted on Jan 26, 2005 by Chung-hong Chan

平心而論,我覺得我自己真的不會用Mac。盟友Nikitac aka kelly或另一半老是這樣說。
最近因為工務繁忙,再加上自己記 憶力有限,而要一個to do list。以往我的to do list是一些post-it。可是,寫完通常不貼在當眼處,又會遺失掉。之後用Mac內的Stickies,又發現其弁鄐ㄓ荈隊漶A例如沒有 Priorities甚至「做左未」的Option。
想找一個可以用來作to do list的software,在version tracker找,多數都是要錢。不用錢的,弁鄔MStickies又差不多。
在網上找找,發現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iCal有很好的To Do List弁遄C屌!我真的不會用Mac。而我最想說的是,iCal原來可以咁用。
NB: 本來上面的Screen Cap不想用png,而試用jpeg2000(jp2)。因為我覺得,要一個format普及都要人試下用。當然,Safari可以正常開到。可 是,Open-source兄弟Browser Firefox和Camino都不能顯示出來。但我永不會關心IE會否開得到。
希望Firefox都可快點正式支援jpeg2000吧。
jpeg2000圖像在這裡,我覺得jp2的image quality比較好(可能因為可以embed ICC profile),而且file size細了一點(jp2: 56k, png: 80k) 。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