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Hack in a Box

Posted on Oct 6, 2004 by Chung-hong Chan

今星期過了一半,但可說是多事之秋。
上星期在國慶日我們逃出了黃金週多人的市區到元朗的吉慶圍、樹屋以及南生圍等地遊覽。最有趣是在綿田見到一群有如Discovery Channel才會見到的大牛群,在一個水池中浸水。
昨天是diaryland meetup兩週年活動,適逢diaryland兩位盟友都找到工作(另一半和Eddie),Diaryland不再有人待業。昨晚的討論涉及電影的里程碑,當中包括以女性為主導的經典電影。
由於另一半將於深水「土步」某醫院上班,我們暫時又要搬回旺角居住。
昨天的討論到,當你以為某個地方可能是你人生的轉捩點時,原來只是一個驛站。錯過了,也不見得大不了。
當人生的任一重大轉變原來都只時驛站的時候,那一切轉變所帶來的growing pain,原來是十分渺少。嘩!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文藝。
最近的最大樂趣,是將現有東西,如何不用錢進行資源增值。進行這些資源增值,就要花時間去讀書。

17:16 - Wednesday, Oct. 06,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