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or the sh*t that you do

Posted on Sep 9, 2004 by Chung-hong Chan

在電影電視中,睡眠的作用有二:一是製造喜劇效果;二是發惡夢。反而用作回復體力的作用,似乎RPG強調多一些。

今早五時起身,其實昨晚兩點睡覺,每次缺乏睡眠一小時我也覺得我拿了未來的一天來換的。又是那程亡命小巴,加上天雨濕滑,令我五臟六腑都混在一團,極為辛苦。由旺角趕回元朗,本來想再趕上班,怎料在元朗的家不自覺睡著了。

起來已經十時,快快的打給秘書小姐說放假。Deadline將至,本來想放一天也要放半天。

早上在元朗家中打開iTunes,竟然在聽貝多芬的Moonlight sonata。那種音質混合雨聲有一種很奇異的效果。也陷N是Brian Eno悟出Ambient音樂理論的那種效果。

11:36 - Thursday, Sept. 09,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