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1200

Posted on Aug 21, 2004 by Chung-hong Chan

最近熱爆的一個數字,可以說是一千二百,多次在新聞見到這個數字。

某議員懷疑北上尋歡,被指付肉金一千二百元。再加手提電話一個,約值一千二百元。

另有香港小妹妹沉迷某戀愛網上遊戲,已經賺了遊戲中的金錢達萬多元。數天前伺服器壞機,令她那「萬多元」失縱。小妹妹堅稱那「萬多元」可以在網上拍賣,約值一千二百元,於是乎報警。

原來一千二百元的價值就是這樣。

一千二百元可以等於半次性服務,一個手提電話,或者網上遊戲的「萬多元」。

最後那個很特別,很難想像有人會花千多元買「萬幾元」只能在虛擬世界使用的貨幣。到底萬幾元網上貨幣可以在戀愛網上遊戲買到甚麼?可以在網上買到一個情人嗎?某議員被指已經用了這個價在大陸買了一個情人,再加上半年勞教和自己的聲譽,甚至可能民主黨的立法會議席。

...ooOO00OOoo...

過去一星期要一人頂兩職,而且過去一星期頂別人的工作甚至比自己的研究更加多。

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何以前以公務員身份聘用的醫院職員可以有這麼多假期?現在以臨時聘用合約的員工就連病假也扣錢。

12:48 - Saturday, Aug. 21,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