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接任人選

Posted on Jul 7, 2004 by Chung-hong Chan

假如由李國章或何志平接任楊永強個位,我不見得香港明天會更好!

李國章這等鷹派,定必如教育政策般為教財赤大刀再減醫療資源,甚至可能落實門診外判,以至「殺院」,出現超額醫護。

何志平這種圓腔滑調的傢伙,給人的感覺極為官僚,除了公關做足,他根本「做唔到野」。其實他在民政事務局也做不出甚麼成績,由這樣的人接任,他只會將千瘡白孔的醫療系統問題更無日無之的拖下去。

寧願政府空降個「做得野」的人落去。與其隨便在政府找個醫生上馬,不如在外間找個有醫療管理經驗的人。再者,前港英時代這個位置不一定由醫生擔任。

03:39 - Thursday, Jul. 08,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