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男硬女濕

Posted on Jun 21, 2004 by Chung-hong Chan

標題的字眼是在某一期的本地音樂雜誌學回來的。

既然音樂雜誌也可以使用以上的字眼寫樂評,我也用類似事眼記敘以下事件。由於可能犯上不雅物品條例,我已經進行了「打格仔」處理。

我擁有一個洞穴。每當你充滿動力而堅硬柱子插入我的洞穴,我便感到快樂,感到滿足。

可是,星期日的那天,你再插入來,我不再感到快樂。但我仍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可能是抽插太多,也可能是你的神經再不能控制你。」 以上文字是以iBook的主觀角度描述記錄本人的iBook火牛不能差電。永遠只會在我工作上要用iBook時才會發生問題。看過蘋果的網頁,火牛只能當 作service part購買,叫價九百!萬用火牛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就算那種插頭),又不敢去試,怕燒機。假如是iBook的充電插口壞,就更甘。最少兩千元。

可惜,處於糧尾,沒有錢修理。而又有多份poster未砌好,需要用iBook的Freehand完成,死線將至。於是感到有點迷糊。

只能夠說一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5:02 - Monday, Jun. 21,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