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Circulation

Posted on May 11, 2004 by Chung-hong Chan

Circulation快會Accept我有份的一篇文(其實是我寫95%的,現在正在revise當中)...

雖然只是letter to editor,但Circulation的Impact Factor(IF)高達10.255!是繼本月的Pediatrics(IF: 3.416)和Sleep(IF: 3.712)後創下的新高!

今個月本研究部門可說是大豐收呀!以往以香港作研究基地的文章,在這些高IF的期刊刊登,是QE呀、PW呀、PM的專利。

自我的加盟後(自大?),臨床研究的數據分析開始「似樣」,部門的研究開始被世人所認同,文章終於跳出local journal和non-indexed journal刊登的困局。

這篇日記可能行外人看不明白。但都要記下這一個重要的人生里程碑。提醒自己這是可一也可再的。

下一次的挑戰會是IF高達16.780的JAMA和AJRCCM(IF: 6.567)這兩隻巨獸。之前三次挑戰失敗呢!

突然覺得自己的工作很龍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好強勁既氣呀!),又或近一點的爆旋陀螺。

註:

IF = cites to recent articles / no of recent articles

IF愈高,即是在你處刊登的東西愈多人引用,而多人引用的原因不是因為你的刊物濫登文章。

13:53 - Tuesday, May. 11,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