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Ghost Author

Posted on Feb 17, 2004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又有一份我有份做的研究發表到傳媒,是一個以香港來說十分大型的兒童睡眠問題的流行病學研究。我今次是做全盤的數據分析,要分析三千多個Observations。而以下的Link應是全港第一手網上報導。

Yahoo.com.hk

大家記得睇金錢台、電線台和火雞台的新聞報告。但不用看三色台的新聞,因為他們認為我們的研究太細眉細眼,沒有到場。錯失黃金機會。

今次的記者招待會,沒有甚麼可能拍到我的樣子。也釣麮臚@份我做First/Second Author時才再會有我出鏡。說到底今次我的角色是Ghost Author。

突然覺得我應有一份First Author的文章出龍。我有一籃子的research title,但沒有的是資源,以及機會。而且我個人相信這些research title都是有市場的(即是會有醫學期刊登),而且是易做的(不用太多資源的)。

我已經正在進行第一實驗,看看到底沒有醫生資格的人,寫信到香港醫學期刊,有無人會登。哈哈。

17:13 - Tuesday, Feb. 17,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