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背水一戰

Posted on Nov 28, 2003 by Chung-hong Chan

本來這個日記想寫好多的東西。

例如某天看到文匯的社論,說的是一些選舉數字,指民建聯在是次選舉是損手了,但不嚴重。又說他們得票率 比以前多了。於是我做了點Statistical Analysis在證明他們在用數字來誤導。可惜,幾天沒貼上來,再講也沒有意思。總之,民建聯今次選舉衰了,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假如有人在我的留言版反 對我的論調,我才將那些統計數字公開。數字,正確地使用是騙不了人的。

另外,也有好些感覺想抒發一下,可惜已經全部忘記了。

今天是nikitac牛一之喜,祝她生日快樂,昨晚錯有錯著一起去唱卡啦ok食飯宵夜直落。

唱的,是以下的歌詞:

Why Why tell me Why 的禁歌,穿起你的毛衣,剪左你的小掩,曹探長石堅亦要put on dancing shoes,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sunday blood sunday,絲絲點點計算,那失去的星光或雷電,怎麼撚鳩怎麼撚鳩椰樹椰味柚椰樹

這一期的感覺很怪,時想都有一些古怪的想法。致命性的,開創性的,不潔的。

17:33 - Friday, Nov. 28,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