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玩世不恭

Posted on Aug 11, 2003 by Chung-hong Chan

終於捱過上星期的「黑暗時代」。(參考「荒野之死鬥」這篇日記

進入「黑白森林」之年代。

黑:距離下次出糧日還有廿日、明天要Present我做的研究結果
白:工作不太辛苦

又 講返「黑白森林」這套電影。其實我覺得愈差的電影(或過多期望的電影),可以寫出更多的意見討論。陶傑說,香港電影失敗之處,就是太多交化低下的黑道中人 投資,內容來來去去都是黑社會兵捉賊。我想香港有人想過拍這些主題以外的電影,但你要黑道中人投資拍科幻片或者Finding Nemo嗎?開玩笑!他們連那是甚麼都搞不懂。兵捉賊來來去去都是這種故事,價值觀簡單。也即是港產片不再吸引的原因。

「黑白」其實簡單地 二分了世界中人有「黑」和「白」,好人和壞人。如果世界真的如此簡單,那麼「快閃黨」是好人還是壞人?我覺得是壞人(浪費時間、阻礙商戶運作),有人又覺 得無傷大雅(Just for fun)。就是因為他們「灰」的特質,報紙和電台甚至某些網頁才會吹捧。

星期六,放工回元朗投票選村長。黑道中人入侵參選,我不能不回元朗用選票踢他們走!由此可見,全民公決的好處。假如這次選舉為小圈子,可能我村村長會是一個不理村民利益的人。最終,真的能用選票踢走那些人。

一條小村莊這樣micro的環境,都能投射到全香港這樣macro的環境,有意思有意思。

星期日兩個人與Nikitac a.k.a. Kelly到公園為Blythe娃娃拍照,五隻不同的娃娃拍了很多張相。也釵o們的日記會發放一兩張靚相,大家可密切留意。

另外,買了一盒Scrabble來玩。又幾好玩喎!另外,Pictionary也幾好玩。

你會有興趣加入這個這個Meetup嗎?

總之,黑暗時代,以「玩玩玩」來完結。

星期一,回到工作間,又要工作。

12:20 - Monday, Aug. 11,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