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QL

Posted on Jul 11, 2003 by Chung-hong Chan

和平以及理性,已經漸漸量起警號。

七九有少數集會人仕在立會外塗鴉。請各方克制,包括那隻議員的中指。

請記著,你是議員,不是marilyn manson。

之前在celebdaq買的伊雲麥葵格,有點點斬獲。

但,這只是一些點數,根本不能換為真錢。只是sql中一個table中的數字。

總的來說,是一個game,一個不用錢的小遊戲,有如大富翁。

好玩嗎?好玩,因為可以放開手,買甚麼都得。不像真的股票,八號仔由十幾蚊跌到兩三蚊,我實破晒產。

希望生命都是一個game,方向錯了,選擇錯了,方法錯了,得失的都只是一些數字點數,而不是努力賺回來的錢、朋友、信任甚至生命。

開始明白人們為何愛玩sims和各式網絡角色遊戲(突然想起粥店門口的「各式油器 2元」),得失的,只是看似寶貴但察覺不了其可貴的時間。

當然,因為失去了某某遊戲的武器就去自殺就實在太無知了。看得通了,只是遊戲了吧。甚至,失去的也只是伺服器sql一個table的資料。失去了某珍貴武器,似乎是一個預警:「做些更有意義的東西吧。」

我們會覺得,網絡會取代很多的東西,例如我們要傳送某些資料給朋友,我們不會抄到磁碟,又或者燒碟,而用e-mail, ftp, icq傳送檔案。因為快靚正。

電腦儲存專家指出,原來郵寄硬盤,多數會比上傳資料快。

有了網絡,你還會相信實在的東西嗎?

11:40 - Friday, Jul. 11,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