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Read me, Read me, my friends

Posted on Jun 18, 2003 by Chung-hong Chan

早晨四元一罐mocha只能將dozing(adj. half sleep,想不到中文字應怎去寫)的時間由十點順延至十一點多。

每天都在工作的那部fujitsu x86手提電腦lifebook前dozing,幸好沒有太多人看到。否則可能覺得我工作效能不佳。

報紙頭條除了死屍案之外,另一單新聞是經濟不景之下,二千多大學生爭二百五十個職位。其中某某館指出,經濟不景反而擴充營業,因為香港沒有太多中年女性懂得煮飯。而且,一個八千元月薪的女人,消費力更勝四萬月薪的麻甩佬大班。

以前覺得這些新聞十分天經地義,現在再看,竟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兩時睡覺,七時起床,五時半下班,兩時再睡覺...一整天做來刺激香港經濟的,就只有早晨在便利店消費四元一罐mocha而已。

可能因為口袋,只剩下三四罐mocha價值的錢吧。

00:31 - Thursday, Jun. 19,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