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nd we are soulja.

Posted on May 23, 2003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是待業第五天,但我仍只有兩天待業時間。

承蒙醫管局錯愛,我星期一開始上班。一個後線醫護人員,負責兒科的一個研究項目。月薪六字頭,夠用的了。

多謝各位diaryland朋友支持。

終於有點世藝。

現在要鑽研MS Access和SPSS之餘,也要計劃一個又一個的還錢方案。

Matrix Reloaded完場播放了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Calm like a bomb,來自The Battle of Los Angeles大碟。不是來自其一登峰造極的Evil Empire大碟,我也都是比較喜歡有點退步的The Battles of os Angeles。想回去,我也曾是RATM的追隨者,可能是受姐姐的影響。很欣賞他們對音樂的態度,以及政治立場。可惜,Zack La Rocha的離去令RATM解散。新的Audioslave己經不再是我那一杯茶。

另外,也酗W集仍是Breakbeat流行的年代,今集卻是Nu Metal + Trance的配搭。可惜,我去看Matrix的影院,音響不佳。

15:00 - Friday, May. 23,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