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 believe in miracle

Posted on May 15, 2003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見工了,心情比較奇怪。心中計算著我成左瑣鷛|會有幾多。昨天借來了access 2000 for dummies,惡補惡補。

睡醒,一身汗加成面油,要去沖洗一下。

順道洗走那些缺點:緊張﹑沒信心﹑懦弱以及無謂的小動作。

男女始終不同,我一直覺得,女性的工作機會比男的多。男女同時去見工, 女的被知會接見機會也較高。

一直以來我們都相信達爾文(Charles Darwin, 進化論的倡導者)後人Thomas Huxley的說法;當我們將無數部打字機給無數隻猴子使用,,給予無限的時間,最終終有猴子寫出一篇莎士比亞來。這個例子,解釋了概率論在多方面的重要性。

我也要相信概率。我覺得我會成左滿C

後 話:最近Plymouth University做過研究,發現猴子不是隨機的產生者(Random Generator),也即Huxley的假設其實難以成立。將多部電腦放在猴子籠當中,牠們不會打莎士比亞,牠們只會打一篇又一篇充滿很多S,有點A, J, L和M的文章。而且會在鍵盤上撒尿。

09:59 - Thursday, May. 15,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