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Quick Lunch

Posted on Apr 28, 2003 by Chung-hong Chan

午嶼O一大個牛油排包加清水,價值七元半。麵包擁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以及鈣等礦物質。根據包裝的資料,一個牛油排包可以提供641卡路里 (KCal, Kilo Calorie)的能量。也即2682千焦耳(KJ, Kilo Joule)的能量。這些能量支持我去跑七十多分鐘樓梯,又或者站立五個小時。

七元半可以去吃其他美味的東西。但我仍選吃麵包。一來能量多,二來夠飽。不停吃同一種東西的感覺,很滯。但正正是需要這種滯的感覺,去刺激我不要去迷戀現在的生活。我仍要相信,未來仍會有更美滿的生活。

12:52 - Monday, Apr. 28,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