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ar Zone reconstruction

Posted on Mar 23, 2003 by Chung-hong Chan

昨天diaryland盟友說去看鋼琴戰曲,老實說很想去看,但因為要執房,另一原因是因為窮(財窮,志窮,心窮),最後都沒有應約一看。

執房,今次是大執拾,陳設完全地來了一次「變天」。連床底也來了一次大執拾。

巨蟹座男愛懷舊,在床底找到一些垃圾,也覺十分有趣。也因此影響工作進度,被老婆抱怨。以下是戰地記者,電鋸報導。

一輪執拾,將兩個櫃移走,開始執拾床底電鋸(七)時穿著的有型「四驅小子」雞翼袖蘋果迷的回憶A:曾經是愛機的6100/66蘋果迷的回憶B:蘋果頭兩代的鍵盤重建當中的戰區戰區寫真經過一天執拾後,有路行有床訓有電腦上網,累死了。


今天沒有事發生,除了老婆的妹妹到新執好的房間玩,以及為姐姐生日大會製作了「十分之難」製作的什果賓治(罐頭什果加芬達汽水)之外,只在頭痛和肚痛之中渡過。

香港新聞記者今天在電視前說:「希望戰爭快點結束,世界和平。」

我,也想用以上句子作為今日日記的結尾。

20:31 - Sunday, Mar. 23,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