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Check Chainsaw

Posted on Jan 6, 2003 by Chung-hong Chan

做了一個比較無聊的軟件,其實主要不是給大眾用,係設計給老婆用的。借用了點點由imacguru.com學回來的Unix command所製成的。

由於老婆常常都想知道這個日記有沒有更新,但如果又要開browser之後開我的日記就太花時間了。於是這個Checkchainsaw的軟件似乎有點用。

放了在dock的樣子,icon的idea是老婆給我的,這一part暫不評論...

在dock中click一click,就可以知道這個日記最新的更新日期以及日記的title。假如發現未看過的話,就可以開browser觀看,如果看過的話,就可以繼績做自己做的東西。

現在的版本是alpha 0.1版,要增加更多的弁遄C

例如有按扭打開Browse直接打開此日記,甚至在執行後告知與上次執行之後有否更新過。

其實幾無聊,但反正只是自己用的軟件,也沒有太大關係。

如果你都想下載來玩玩,請按此下載。〔注意:只支援Mac OS X〕


扮完Programmer了,胡鬧完畢,說正經的東西。

一月八日是diaryland meetup的日子,在meetup前十九小時,即該日深夜一點會有Steve Jobs的Keynote。

Keynote出些甚麼,也沒有所謂。但請快點更新Jaguar的簡易輸入法。

今天是一月六日,是我預計回校做lab的日子。

回校也好,給我一個chill in的時間,慢慢回復到上學的情緒。

iPod、耳機、書本等等又成為我的車程間的良伴。

昨天看了一套電影,是about a boy。中文叫單親插班生。

大圍人在七十年代不會預計到千禧年會出現about a boy中的世界,就是社群中出現很多單親家庭,甚至有人要扮單親家長去結識其他單親家長。

故事其實很感人,街邊行過的細佬和大人竟成為一種類似父子的朋友關係。

另外,電影的音樂,由己經快成為英國Media hype的Badly Drawn Boy主理。由Ambient到electro pop到Prog Rock都有,十分動聽。

另外,曉格蘭特用的電腦是Cube加17吋Apple LCD。

我其實不會寫電影評論,我寫的電影評論都很膚淺。不如說是電影紀錄更好。

09:50 - Monday, Jan. 06,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