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tarfuckers Inc.

Posted on Dec 26,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以前會用weather Pop,現在覺得meteo更為好用。

可能因為免費了吧。

七度,但feel Like只有四度,你會怎過。

街上的露宿者怎過。

佳節時失落的人怎過。

聖誕節,如果是數年前,我一定會出外趁熱鬧。很記得我和老婆是去年平安夜第一次見面。故事,也有這天開始,也是因為出外趁熱鬧而開始。

數年前,我通常會去clubbing,又或者純綷出去無聊,人去我又去。

人去我又去,人噴我又噴,人拋我又拋。

最後街上會有三十萬人,文化太空館如花面貓〔噴得美麗的還可以,噴得如黑社會追債的那些就實在難看死〕,一地垃圾。

物理學上有總東西叫做Entropy,愈高能量,愈亂。

在聖誕節日子,人類的能量會很高。最有趣的是,一地垃圾塗鴉,一張告票也沒有發過。

聖誕節,無痛無癢,就這樣過去,沒有一張聖誕卡,也沒有一份聖誕禮物,Boxing Day沒有打開盒子的動作。

也陬o表反聖誕的言論太多,老耶蘇也看不過眼,故他送我一份聖誕禮物,就是一整天的沒有提供寬頻服務的asdl modem。故整個節日都不能上網。


天氣寒冷,出外是一個大考驗。

最後被寒冷弄至不適,爆頭痛,這是真是活該。

自己冷,寒衣也在衣櫃一角冷著。

突 然有一個打算,想不再寫這個網上日記,因為似乎自己的文字市場不大,反應不大。又不能為diaryland有任何的contribution,卻免費亂寫 不停地蠶食diaryland server的硬碟空間。以此作為發泄不快的地方。就像那些文化塗鴉的死靚仔,有破壞無建設。

這個想法閃了在腦中幾天,但應該仍然會寫。

原因是心癮。

也釣鴗F某一天,我的銀根鬆動一點,會轉為Gold Member。


聖誕節,在消化租回來的DVD。

看了六套電影,我很喜歡電影,但不太喜歡短時間看太多電影,因為我這個人很「扮野」,看完一套電影總是要扮作要思考似的。

以下是簡單的碟評。

「龍貓」由細到大都愛看,以前租LD來看時要預訂,更要故意乘車出去將碟帶回家。故事其實很簡單,而且好直接。現在重看,也釵~紀關係,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以前愛看是因為龍貓好得意,現在看是因為故事簡單,作為小品式的故事令生活更舒服。

「幽靈公主」現在才看第一次。宮崎氏第一套比較深奧的電影。在現在政局不穩以及環境污染的年頭,更見這套電影的可貴。

「千與千尋」也是現在才第一次看。很對不起,中途因為太累睡著了。有人說故事涉及「緩交」,我不發現有這種意識存在,似乎又是某些影評人Over Interpret所致。總之,大家行事前要記得自己的身份,不要因為投入社會而忘記了自己的本質。

「坎大哈」本來很想到電影院看的電影,最後都是淪落到看租的DVD。故事都很簡單,引人入勝之處僅是Taliban統治下的阿富汗人的起居飲食。

「驚天核網」Tom Clancy的作品。老實講,荷里活式的英雄真的是不能救世的。

「軍天壯志」其實好好睇,一向都愛看戰爭片。因為戰爭片可以看到很多人生百態。〔如貪生怕死、過份衝動等等。〕但荷里活的戰爭片,很悶地最後總有星條旗在戰場上飄揚,大美國主義仍舊是這樣。


PS.昨天日記的相片出不來了。現已改好,大家可按下面Previous去看看那一群小狗狗。

01:17 - Friday, Dec. 2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