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oyz

Posted on Oct 1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買了一堆新玩具,上面分別有一部iPod,一個Soundbug,同埋一個十五元「潛」的超合金扭蛋,勇者雷登呀!

扭蛋以前我都有玩過,不過如果自已死死氣去「潛」,就總是會「潛」到好多個同款,但都不能「潛」到一套。於是又死死氣去信和一次過買一套,最後甚至不喜歡了。

但看到了這個超合金扭蛋,都「潛」一個玩玩。本來想要巨靈神,怎料出個黑版雷登。

但你問我會否買一套﹖「不會。」

但又會不會再潛﹖「也不會。」

原因﹖「如果現在買一套,我就是有兩隻雷登。如果我再潛,我都是會潛多一隻雷登。」

不知怎的,我覺得我今天的日記似是Gabriel FungNikita日記的混合版。加多一隻歌會更似Gabefung的日記,哈!


驚恐中過了兩日,醫生一醫,心頭大石即是放下。

要確保安全!

23:34 - Saturday, Oct. 19,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