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m a rubbish.

Posted on Jul 2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在前度女友寫給我的分手信中,她說我根本不懂得關心人。當她講出一個問題時,她想得到的是我的關心,而不是我一句又一句的說教。

天生是一個口水佬,只愛講廢話。愛講廢話,也迫人聽我講廢話。我本來以為我已經懂得關心人,怎料我仍是那副老德性,仍是一個只愛教訓別人的麻甩佬。

這個網上日記的建立,其中一個用途是令我可以講出我的看法,也可以滿足一下我講廢話的慾望。以前覺得自已聰明絕頂,又以為自已的見解十分獨到,又或者我學富五車。現在覺得,在Eddie兄日記的Profile中說的「人類百科全書」的說法,是過譽的。

I am just nothing... worse than nothing...


今天看「百萬富翁」,真正好看的是有如蕭若元那一眾的玩者參賽。反而那些簡單問題都不懂得答的三八,又或者財大氣粗的麻甩,只會看得人呵欠連連。假如我有一天,可以像蕭公子那樣就好:有財智,有知識,但不乞人憎,又有人仰慕。

但沒有可能,因為我壓根兒也只是一個財大氣粗的麻甩:無知的!無產的!被人指責的!


Everything have pay off, we can't take it for grant...

要在這裡講廢話就得要每天花一小時去打。

要吃飯就得自已煮。

要講廢話就得接受講廢話的後果。

要得到某種權利,就得付出某種代價...天經地義...

00:53 - Wednesday, Jul. 24,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