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 am a sucker...

Posted on Jun 14,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有時很想知道一些事情的原因。其實更想知道的是,我這個人是不會很難相處?

千萬不要誤會,我和我的女友沒有問題。今天我和她的四個月紀念,不能像原定的和她去沙灘看星,只能和她行公園。

女友很失望呢。最大原因, 是因為我。

那我為何會覺得我自已難以相處呢?

我 很用心去做很多的事,例如寫這個日記,玩音樂,又或者和女友一起拍para para video。我們不要求甚麼回報,也我不是想人覺得我威。寫日記只是想舒發我的感受,拍video只想令大家多幾隻歌跳。但我至今都不明白,我們做這麼多 事出來,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同,一點feedback都沒有,卻只是收到別人的冷嘲熱諷。別人做同一件事,卻被人當成神一樣,有打救世人之勢。我自認只是細 沙,不想做一個神,我只想我做這件事得到的是satisfaction,只此而已。我現在做這些事情,愈來愈心淡,很灰心,因為這不能給我任何的 satisfaction,反而令我覺得我是一個白痴仔,拍video那一邊,更連累女友一起被人耍現眼,弄至眾叛親離的地步。結論:羅利牌牛仔 褲!Lolly Jean,「囉黎賤」是也!

我一直在問,我講錯甚麼?我做錯甚麼?還是我真的樣衰?

開始好憎para para,真的好鬼死憎!好憎Eurobeat,一聽到就想改播Techno/Big Beat/Drum n Bass。不是我三心兩意,而是現實還境迫我如此。假如做某一件事只是令我有挫敗感覺的話,我還做來把屁?我沒有很多青春去Lolly Jean。青春是殘酷的,沒有了,就是沒有了。老實講,初開時的熱情,現在已經冷卻下來。可是女友和我說,縱使現實如此,如果我們現在就關閉CRTT Production,那我們就正衰仔。更中正別人的下懷,因為他睇死我們快快玩完。我,沒有Satisfaction,仍會玩下去,因為我發現了另一種 Satisfaction,就是為啖氣!我不信我的命該如此。因為這個原因,我可能會「搞大吽v,縱使我知道成札鷛|不大。但總算搞過,CRTT Production在歷史上,不奢望名留青史,都算留下了一點痕跡。

這一期好煩,姐姐的病之外,還要應負這些不知所謂的冷嘲熱諷,令我快瘋了。在女友面前,我感覺到無限的悲苦,顯得比較靜默。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已知。

其實今天除了因為以上事情覺得自已幾慘之外,還有很多。

昨 晚四時睡,六時起床。九時回校,講Final Year Project。我可慘了,以後每天星期一至星期七都要回校為我實驗中的花草樹木淋水,一個月三十日都要。我家住元朗,每天來回Poly要用五十元的車 費,單計車費一個月都要用千五元。對於一個只有五百元一個月的小朋友來說,我其實可以算死掉了。

沒有人會為我淋水,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將這些植物移到家中種植。

遲下又要找一個人幫手和我到森林掘泥,同學實托我手掙,再加上大多數都有暑期工做。沒有人會幫我,只期望我一個有如地盤佬體魄,從少在魚塘工作的身體,能夠一個人頂兩個人做的事。

Project十時講到一點,由poly去醫院,再由醫院回家,已經四點。元朗到港島,要用個半小時。

五點半女友放工,我卻因為很睏在家中睡了,沒接她放工,她不太高興。

01:23 - Saturday, Jun. 15,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