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eep Freeze

Posted on May 25, 2002 by Chung-hong Chan

225,不是一個統計數字。而係二百二十五條有血有肉的生命,在空中,爆炸,死亡。廿三年機齡的飛機在空中解體,二百二十五條人命。事件原因,仍是個迷。

在歸家的途中,時間是深夜兩點。我日間整天在外邊,外間發生甚麼事完全不知道。到深夜,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是在經過報攤,看到新出爐的報紙的頭條。如此大事,竟一點都不知道。立即買一份報紙來看。

翻看紀錄,那處海域有台灣百慕達之稱,有多架戰機在該水域失縱。再加上該水域為解放軍演習熱點,令事件原因更加迷離。

老實講,現在有點驚。

03:26 - Sunday, May. 26,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