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Baby Besame

Posted on Apr 17, 2002 by Chung-hong Chan

ABB(Bsc. in Applied *uckin' Biology with useless Biotechnology crap Year 2)三大怪人:我,Eddie和亞dick先後在此處說明金錢的重要性。

ABB之中,我們三個人算係幾怪。另外加多個一個文人徐志摩,也是一個怪人。

四個人都有幾個共通點,其中一個係:窮。

但我覺得我們四個人都有另一個共通點,就是有自已的個性。這一點好重要。


今日才發現,原來麥當當的薯條係甜的,而且汽水的冰是熱的。和妳一起,每一件事都變得神奇,甚至有點玄妙!

妳今日說的批言,我聽完之後更加覺得我們是命運把我們連在一起的。到底這個預言能否成真,就要看我的造化了!希望我在今年下半年有足夠的錢,假如不足的話,都要以此為目標,要開始好好的儲錢。

當此事成真,而我仍是一個大學生的話,我將會十分特別。

01:34 - Thursday, Apr. 18,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