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Recon Mission!

Posted on Mar 1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反正響屋企Killing time都係想著妳,不如早點走,早點到達那個地方,試試乘坐那架車,計算一下時間,熟習一下地型。講真,妳的那一區不太熟,現時的情報只是由網上和朋友相告,加上一本地圖。

而家走啦,今晚見啦!

16:00 - Wednesday, Mar. 20, 2002

-----------------------------------------------------------------------------------------

Time Machine

沒有和妳在一起的日子好難捱呀!

和妳在網上做完一個心理測驗,十點半。

吟完詩作完對,看埋Para Para Video,都只是十一點。

時間慢得很過份。

和妳在一起的時間卻像飛那樣快!

明晚又見面了,但明天日間的時間一樣難捱。

本來以為家人不知道我再次拍拖,怎料今日和家人食飯時亞媽突然問我有沒有到人家處食飯。弊了!穿了!

幸好他們沒有追問下去。

Killing the time是多麼的辛苦。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時間真的很慢,看看,到現在都未到十二點。我想去睡覺時間會過得快一點。

23:58 - Tuesday, Mar. 19, 2002

-----------------------------------------------------------------------------------------

Keep your dreams

耳機聽著的是Primal Scream 2000年的大碟XTRMNTR中我最喜歡的歌曲Keep your dreams,舒服浪漫但又充滿電氣的一首慢歌。聽著過一首歌看著妳的日記,實在太正。

明天又會見面,太好了。今日問過朋友,原來有另一個更快的路線。

手指的傷沒事了吧??

我又要回去上課。兩小時後放學。

14:26 - Tuesday, Mar. 19,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