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CC... The students are suck!

Posted on Mar 1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日經過理工大學的電腦大樓,那裡滿是電腦,有新的有舊的,新的是一些Pentium 4,舊的是一些Pentium !!!,但沒有一部是麥金塔!令我不能上網check mac.com的電郵。但經我作了點修改,我就可以用wintel PC來Check Mail...完成任務。

其實我很不喜歡我校的CC(Computer Cluster)。電腦很新很正,也因此,有人當那處是網吧!很多人在那些電腦安裝翻版遊戲(如Rainbow Six)把玩。要找一部電腦上上網,又或者做末牷A次次都要找幾層樓,在那些玩遊戲的人堆中乞求一部電腦使用!

大佬!在家中還玩不夠嗎﹖為何要用公眾用來工作的電腦作私人玩樂用途﹖

我真的想張貼大字報投訴!

我其實強烈建議理工大學IT部門不要再買Wintel PC,因為最終只會成為那些自私的大學生的遊戲機。

應與外國的大學看齊,全線改用iMac!那大家用電腦,真的會是用來工作上網,而不是私家玩樂。

老是聽到人說,Mac沒有遊戲玩,其實絕對是一件好事!

今日在CC見到有人在update diaryland!看到Diaryland的Member Area!很想走前去問問她是誰,可是我趕著走。

今日其他的事情就留到明天才說吧。因為應承了女朋友早點睡覺。

01:59 - Tuesday, Mar. 12,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