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ntimacy Link

Posted on Mar 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末狴摯筆飽A十二點起床,之後到魚塘工作到兩點。做了數個小時末珜ㄔ摯筆飽C

之後真的太累,又去了睡覺。

現在吃過晚飯,再開工。

原諒,我不想開ICQ。因為會減慢我的工作 進度。今晚完成末狶銣銎p。

20:42 - Sunday, Mar. 10, 2002

-----------------------------------------------------------------------------------------

Are you sleeping?

在我的日記中,我的女友有時會是「妳」,有時會是「她」,有時會是叫「女友」。

哈哈。

四點鐘送完了妳回 家,小巴比我上一次乘坐時忘命!之前兩小時才走完的路程他五十五分鐘走完,不行大欖墜道有如此的速度,可想而知其車速的恐怖!身體有點抽離的感覺!原本想 在小巴上睡,但車子太快,睡不了。由旺角回到元朗市,不安的腸胃,傷了的大腿,帶著疲敝的身驅走上的士。的士的車程很寧靜,只有一點點對講機的聲音。回到 家中,時間是五點零六分。

花了點時間上網。單是回覆留言冊上的留言用了接近一小時。現在的時間是六點二十二分。

我想,我是時候睡覺。

明天再發表星期六的日記。

妳唱歌真的很好聽!很喜歡妳摟著我的感覺。

06:24 - Sunday, Mar. 1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