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hine forever, Can't wait it tommorrow!

Posted on Mar 7,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晚會留在學校溫習。

還有一個可惡的測驗。明晚又可以和妳在一起。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好像很久沒有見過妳似的。但真的數數手指,其實上個星期日都在一起。

四天光景,好像一年沒有見過似的。

妳說得沒錯,我們都想每天都在一起。但我們在不同的崗位,有不同的責任。我們應該做好我們的份內事。也陴{在很好,我們會很期待每個星期五六日的來臨,因為我和妳可以一起。星期一至五努力工作讀書,也是等星期五晚的來臨。

好啦,今晚閉關。

今晚如果我讀得仍早的話,可能在icq或者電聯吧。

頭還有痛痛嗎?

16:49 - Thursday, Mar. 0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