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onder Swan

Posted on Feb 2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終於,我換到了那把傘子。哈哈。

兩支Qoo,可以飲一整天,一整天都富士蘋果味。

粉藍色的始終美麗一點,杏色的卻真的不太美。

那把傘子又真的幾可愛,但好像很易爛似的,其實用作收藏居多。

昨日才知道,原來Qoo有另一隻,是粉紅色的,就像Mickey之外有多一隻Minnie。

喬 治布殊今日到北京訪問,正好是尼克遜訪華三十週年。尼克遜訪華當年,送了中國政府一隻大型的白天鵝糧]。但經過了三十年,前排看報紙講到中國政府沒有太大 能力保護文物,那隻白天鵝,經過三十年,現在已經變成了黑天鵝。其他國家送給中國政府的畫,多數都只是隨便放在地上。多半已經發黃。

可能你會覺得好恐怖,又或者很不專重送禮的國家。但當你知道其他國家對待這些國與國之間的禮物的方法,可能你會覺得由白天鵝轉成黑天鵝,也不是甚麼大不了。

10:06 - Thursday, Feb. 2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