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 love a scorpion girl.

Posted on Feb 15,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日收到我班的Official Contact List,我發現全班只有我一個是沒有填上出生日期。但我記得我只是忘了填寫。在Contact list上我的出生日期是「^_^」。真得意。

我發現我不透露我的出生日期是正確的,因為在她身上見識到「星座」這一回事是一種何其恐佈的事情!對我性格的描述很正確,好驚。連弱點都好詳細,好驚。

巨蟹座的男仔是怎樣的呢?

天蠍女又如何呀?

巨蟹,天蠍。

我發現我們原來好夾,Yeah! Gimme Five。

可能因為大家都是甲殼類動物...

狂牛定搏擊會好睇?我覺得無得比較,兩套都好好睇。

我今日主要想講狂牛。將人的事蹟翻拍成電影,是馬田史高西思的拿手好戲。他獨得的空鏡,以及故事的推進手法,將黑白影像,彩色Homevideo等等不同的影像交錯。深受黑色電影影響的拍攝手法。

現在電影唯一能夠做到的是電腦化妝下的暴力和色情,而狂牛做到的是人和人打架的真正暴力,一幕幕噴血,好激。

故事就係講暴力,狂噪者的故事。在Boxing界有這種特點會好順景,但在現實生活中卻令他十分失敗。靚老婆走佬,兄弟鬩牆。

性格對人的一生影響很大。一代拳王,因為要打假拳而覺得痛心,為了擊倒重量級金腰帶而不停增肥。完全是鐵男的表現。但可怕此一鐵男的性格,加上疑心重,令他的晚年十分潦倒。

原來打真的打拳,你勁的話是沒有人會夠膽挑戰你。難怪WWF都要有時叫那些大明星扮輸了。

下一套要看的馬田史高西斯電影是「耶穌基督的最後誘惑」。

23:09 - Friday, Feb. 15,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