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Posted on Feb 1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日的日記分開好多次寫的,所以一截截。

深夜時份會看到一個母親的決擇的廣告,其實我覺得幾Shocking。廣告的拍攝,就是用一個DV而已。看得出的粗微粒,手持DV拍攝的手震。只用DV機頂的米高峰收音。但卻用了一些特技。

主要是呼籲無知少女不是被男孩的子的甜言密語所迷惑,做出錯事來。故事是一個背影,是男聲的,在沒有人的家中「乙水」一個個樣豬豬地的女孩子上床,那個男聲說來說去的說話,都是「你知我愛你的!」轉個身來,那個男性竟然是那個女孩子自己。自已和自已擁抱,自已和自已接吻。

最尾,由芝C姑Bi講出了一句口號:「不要把藉口當成理由。」

我重點不是想說男女之間的問題,這些東西留給母親的決擇或者家計會吧。

我要說的是「不要把藉口當成理由。」態度問題。我習慣了這種做事態度。

我自己也是如此。

其實說到尾,即叫我們不要為自己找太多的藉口。例如有人問:「電鋸,為何你時常都飲酒?」我答:「因為我家裡有很多的酒喝!」這明顯是一種藉口!我在打這篇文時,手也是拿著Jolly Sandy。這不算是酒了吧!

我會想出很多這一類型的藉口去掩飾我心裡面的感覺。不想被人知道我太多。我覺得這些藉口,也以說得上是「思想迷彩」,令人不知道你在想甚麼的方法。

為何我不想被人知道我在想甚麼?自我防護機制?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搬出另一個藉口出來當成理由。

其實我覺得被人知道的東西其實已經很多。例如大家可以在這裡看到我的日記,又或者透過我的文字,音樂作品中知道我在想甚麼。無必要每事和你解釋。假如你想知我在做甚麼,我做某事的Motivation,請留意這裡。我每天很花心機在這打一篇過百字的文章,用途就是這樣。

看看那些真正自我保護的人,你們真的可以只知道有這個人存在,但卻對這個人一無所知。這種不單是「思想迷彩」,甚至是「思想失縱」。

我很響住這一類人?非也非也!假如我響住,我可不會在這打日記。起碼你知道有我這個人存在,也知道我的一點點。

今日是蛇年最後一日,馬年第一個要改的陋習,就是改掉「藉口當作理由」的生活態度。

Once again, Big Bang in Horse Year!

Bang it will sucess, bang maybe hurt myself! I take the risk! My Holy God, bless me!


Dreaming of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最近每次聽過兩隻歌都好開心,好Feel。可能心情不同了,已經不會很熱中於比較悲哀的歌。由其是很喜歡Dreaming of you,每日都要聽幾次,又跳幾次才睡覺。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有舞跳,我有Video,但太難了,要花點時間去學。

送上一段歌詞: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I tried to be in love before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oo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其 實講真,而家這個世界還有誰人會這樣子痴情?沒有用的,由其是沒有結果的痴情更是沒有用的。但,以上的話仍是心底話。當然,以上的歌詞好誇張。對愛這一方 面形容,總是好誇張。假如要我選出唯一一句最好的歌詞,我想是這句:I tried to be in love before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其他的都是我想說的話,但當然誇張化了。其實我當然可以說出這些話,但沒用的,我沒有可能一定能夠達到,我不想開太多空投支票,講得出做不 到,這只會令人覺得好乞人憎。總之一定沒有誇張化的話是「I tried to be in love before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希望妳和妳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Dreaming of you!(怒聽中!)

My heart is dancing around

I keep on dreaming of you

Coz I dreaming of you

everything feeling good!~

歌詞好正,講有個女孩子愛上了電台的男主播。

妳有在看著嗎?

等我!好快!


春天的男孩子,就是這樣子。今天也有同學和我說:「做咩野今日咁開心?」

我覺得我現在就像在玩大富翁,我踏在「命運」那一格上!

我快要翻開一張「命運」的卡片,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可能卡片上寫著的是要入獄,可能寫著失敗,但我總覺得有張卡片上寫著「成央v的!希望我抽中這張卡片!你可否為我祝福?


新一年了!蛇年過去,新一年會是馬年。

我不想在這裡和大家拜個早年,因為好老套。你在電視看到肥姐或者汪亞姐和你說的恭賀說話就當是我和你說的罷了。

新一年有何願望?

「Big Bang成央C」

「電台成央C」

「這裡長寫長有。」

暫時想到這些。

就連想願望都懶,我想我真的要拿去堆填區喂貓!哈哈。痴了線。

好!明年見!

20:52 - Monday, Feb. 1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