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Gamble Rumble

Posted on Feb 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晚節目好差。

很少人聽。可能因為正常的人在星期六?|出街,可不?|留在家中自閉。

也因為我真的很睏,很想睡。

我真的想別開一個時段播一些舒服的音樂。這兩次節目,即星期三和星期六也播了一首被REMIX成Ambient House版的Gamble Rumble。我自己很喜歡,也發現未必一定要全播Eurobeat。另開一個時段應該不錯。

可是時間方面又將?|是一個大問題。我正考慮將星期三主打播Eurobeat,星期六播Chill Out音樂。我想?|不錯。反正星期六很少人?|在家上網。

我的姐姐dj wylie以前和我一起搞luv.radio,她當時有一個節目是播非主流音樂的。現在她說有意在dndradio重辨這個節目。嘩!真好。

現在我要的是多元化,更多的Bandwidth,更好的器材,更多的聽眾。

我也要認真的去想想為電台寫個網頁。

eddie兄,幾時到你開咪?聽講話你好得閒。

剪了頭髮,是一個極短的鏟青頭。

記憶中,我只剪過兩次鏟青頭。一次,好老實說,是受分手刺激。

今次可不是,今次不是我要求剪的。講真,仲刺乜鬼野激呀,大個仔啦。

今次的頭是姐姐幫我剪的,她有一個電動的剪髮器。她買來為她的子女剪頭髮的。

她為小朋友剪的短髮髮型在我的頭上,卻成了鏟青頭。很正。

極易打理,洗完頭數分鐘後就乾了。

Modern Style, Right?

也刮了面上留了個多月的鬍子。我不可以再讓別人覺得我很廢。

馬年是一個新開始。坊間生肖書話肖雞的人今年有運行,但願如此。

講起風水命理,不能不提蘇文峰。這個人好勁!岒T報紙科技版出現,以風水命理預測PS2,GameCube和XBox在馬年的表現。好正!妐軶ameCube?|PK,PS2?|穩打穩札。而真正?|成為一哥的將?|係XBox!噢!救命!

01:24 - Sunday, Feb. 1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