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ower of X (2)

Posted on Jan 25,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我使用了OSX快一天了。昨天早晨三時裝好在玩,到現在快一天。使用時間大約五六小時。不知是我的能量書的問題還是OSX的問題,在我執行 Internet Explorer或者iTunes時常常當機,很不穩定!我已經有方法解決IE的問題,就是不用IE,反正我最憎IE。Netscape又很恐怖地慢,而 且系統沒有內建(蘋果投誠Evil Empire?),我現在改用了iCab。

iTunes可能是舊版本的問題,在X下很不穩定。正在蘋果網站下載iTunes 2。

另外,我下載ICQ3來安裝,安裝中途卻說System Error!救命!

02:37 - Saturday, Jan. 26,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