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exy Sexy Sexy

Posted on Jan 24,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好憎上英文堂,好憎好憎。

好憎好憎,上到講粗口!

得!發泄完了!

昨天電台 正式On Air,由五點開始不停地打碟到十點,播的都是Super Eurobeat。不過其實不是不停地DJ,在吃飯的那半個小時我在播The Best of Euromach 2001,可能算是偷懶。但幾小時不停地推Mixer,播歌,好累,但很好玩。最後那個小時真的很累,錯誤頻頻,但總的來說也算不錯。有一兩個小時長期都 有五個人聽,亦即最高收聽人數。大家的反應亦都不錯,我播歌也播得很開心。

今個星期六十點會再on air!

放 學到機舖,跳那一部十億年沒有跳過的Para Para Paradise街機。跳跳沒有多拍腳的Ale Japan。假如有兩個人跳會好玩得多。那部遊戲機沒有人玩,但後來有個女孩子跟機跳。我在看。其實她算不算是女孩子我不知道,她的Figure很女人, 很大份,但不肥,很像三十多歲似的。但看她的樣子卻只像一個十多歲的女孩子。我在想,到底她幾多歲﹖很想上前和她談兩句,可是她走得太快。可能因為這樣可 以識多一位喜歡Para Para的朋友。不過,算了吧。

之前訂的OSX,昨天下午到了。

也算快呢。

沒有多話想說,有點累。

明天星期五,後天星期六,電台onair。大後天星期日,Para Para街上跳。

Holiday mood發作。

21:10 - Thursday, Jan. 24,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