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dd N To X

Posted on Jan 20,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幾年前,世界潮流不再流行穿皮草。因為當時的環保組織和動物權益組織大力打擊那些穿皮草的人。甚至在卡通片中,穿皮草的女人每每被醜化成暴發,醜陋 的人。可是,今年時裝界再次流行穿皮草,那世界上擁有美麗皮毛的動物可慘了。我記得我去年拍的實驗電影HKCM都有諷刺那些穿皮草的明星,可是今天看電 視,有個名DJ將一隻像小狗似的皮草包在脖子,不知怎的,我好像看見那隻狗在流血。

上個星期就像已經過了一個春夏秋冬,現在是否已經是三零零三年了﹖

星期一回南天,地很濕。星期二三夏得狂出汗,星期四五開始起風,星期六日卻冷得可怕。天氣反常,也是人類污染的錯。

電視中余若薇說,就連那些勁歌分獎晚會都有群眾選那一首歌最受歡迎,但我們卻沒有權選特首!

香港,似乎真的只有八百個居民,其他的只是在自生自滅。

21:50 - Sunday, Jan. 2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