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Higher and Higher

Posted on Jan 8,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其實我幾想鬧Time Canada,他令整個遊戲變得不好玩。原本是可以有一大沖擊,怎料現在卻變成一個有預告的沖擊。不好玩不好玩…不過聽說其實本雜誌的Hardcopy在兩日前已經可以在外國的雜誌社買到…

可能你會不知我在說甚麼,循例也說說吧:

蘋果昨天由喬布斯發表的Keynote宣佈了以下的東西:

東西一:新的檯燈iMac,用上G4處理器。(那桌面G4吸引力大減!)

東西二:最頂級的iBook會用上14吋的LCD。

東西三:Digital Hubs第四件武器:iPhoto,只對應OSX。(迫人用啦而家,救命呀!)

東西四:OSX將會成為以後蘋果新出電腦的預設平台。而Darwin這個OSX的微核心(Mirco Kernal)仍會讓各界人仕免費下載。

東西五:iPod已經賣了十二萬部(不要以為這是一個少數目!iPod只推出了兩個多月,就賣出了十二萬。蘋果最死果期推出的Newton PDA,到現在為止都只是賣了十多萬部!難怪Steve Jobs接手後第一樣要殺的就是Newton!)

東西六:好像係得咁多野。

其 實我幾服Steve Jobs和Apple Industrial Design部門的Jonathan Ive。想到這樣子的新iMac設計,最出色的地方是「難抄」!PC的CPU比G4大很多倍(假如有拆Mac的經驗,見過G3/G4芯片的大小,第一次見 到你可能會問:「這會不會只是Display card的Chips﹖」),以PC的架構來說,很難做得這樣Compact。我相信那些如Daewoo之流的韓國電腦商很難再抄iMac的設計吧!

大家都看看新iMac的Video吧,那個跟著Hip Hop節奏簞坁慚lat Panel Mon很有趣。

http://www.apple.com/hardware/video/newimac_intro.html

包你見到都想要一部,就好似黑人歌手Seal在Video中的表現。「wow...」但我覺得那個會簞坁慚lat Panel Mon,令我想到鐵甲威龍第二集(Robocop 2)的販毒機械人CAIN。

昨 天去看了天擊戰線(Behind Enemy Line),其實戲本身不錯。令我想起Metal Gear Solid加上Red Alert這個兩個遊戲的混合版情節,配樂的big Beat音樂更令我覺得主角Chris其實是Snake。電影的頭一百多分鐘在反諷美國在波斯尼亞戰役中的錯誤(美軍和北約同盟但有磨擦,安全區的設立等 等)。但最後亦都要大美國主義一番,美軍仍是英雄,我還以為是Top Gun式的「山姆大叔」電影(吸引人加入軍隊的電影)。但這種劇情是expected的了。總括來說是一套好戲。有大場面也有點點劇情。

回家後和哥哥再次挑戰Starcraft,我用Protoss哥哥用Terran,終於夾擊電腦的Zerg 成央I是我和哥哥首次戰勝電腦,真正。(但其實在廣大機迷的角度來說,真差。)

昨天也因為日程趕忙而沒有更新日記,故昨天沒有公佈SEB,現在補發:

1. When I close my eyes/Cherry

Para Para Video正式到手,夠悲

2. Born to be your angel/Victoria

夠悲,夠易跳

3. Thinking of you/Lolita

Sabi完了之後那四下舞步很衰

4. Dreaming of you/Lolita

扮Cutie必備

5. Din Don Dan/Suzy Lazy

What you need is lover, and I want a lover...

6. Made for loving you/Frank Torpedo

Hard Rock的前奏,愈來愈快

7. Let's go to the show/Dave Rodgers

PPP4慢歌一首

8. Jam Jam Jam[CR. C.U.T. up & That's Mix]/Kiki and Kika Remix by Chainsaw Riot

我的混音版

9. I can be your Dee Jay/Mega NRG Man

勁難跳!

10. Everybody go/Joe D. Toaster

Everybody Everybody, the music...

11:22 - Tuesday, Jan. 08,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